雪与风之歌

记一个神奇的梦(7)

  全程第一人称视角+上帝视角

    开始是我躺在床上跟一个小哥打嘴仗,大意如下:

  他:前辈您就不要再闹腾了,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您也明白的吧?

  我:那又不是我的问题,是你不地道在先!

  他:很抱歉对您做这样的事,但是我不得不如此。

  我:我也有不得不做的事!现在我顾虑着你的前途,别逼我玉石俱焚。

好像我是一个星舰政委,小哥也就是我的舰长整天琢磨着搞事,我负责监视他结果他把我软禁了?


 

然后我在舰桥上呆着,一个妹子跑来跟我报告说第二副舰长发情期失控把舰长掐死了(情节参见TOS第二季第一集),我就站起身来要过去,还说了一句“如果总部问起为什么出个任务就弄丢了舰长,我可没法回答”之类的……


 

我一定是星际迷航看多了……

有一种写文的冲动(摩拳擦掌)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