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与风之歌

记一个神奇的梦(6)

  这次是不折不扣的噩梦。

  我和一个同学上楼去不知道干啥走错了信息教室和别的班一起上了节没有老师的信息课,然而那个同学违反了“规则”要受到很恐怖的惩罚……因为我们碰到了一个恶名远扬的人渣老师,一个和我迄今遇到的所有老师都呈180°反义词的那种恶霸。他教的那个班已经被整治得像一群绵羊。他让我跟他出去我不敢,至少在教室里他不能明目张胆打人,最后我抖得筛糠一样出去到教室外三四步路的地方,他给我打开一面屏幕,显示的是宿舍里的学生被他的人毒打。他还在学校里到处埋了炸药,随手引爆了两处给我看同学们被炸伤的惨状。这已经不是学校里第一次出现炸弹事件,而且至今未能破案,没想到竟然是他在捣鬼。

  我心里第一个想法就是想个法把他的行径曝光出去,再不济也想办法告诉学校领导,但是眼下情形所限我无法作出详尽计划,万一被他发现恐怕连我自己的命都保不住。于是我当场哭了,求他停手让我做什么都行。于是他要求我找到一个学习方面拿到15个“R”的学生(是优秀还是及格?我至今不明白),还不能是本校生。我回到信息教室,思前想后发现全部学科加在一起也没有15科(然而梦里好像是20科),几个同学凑在一起着急的时候我醒了。

  我大概是烧坏了脑子吧。























评论(2)

热度(2)